合好活力坊相信,人生沒有退休

  面對全球高齡化的浪潮,尋找一個能夠長久維護健康的方式是大家普遍追求的目標,而『運動』其實是最快最安全的方式,也是以最低成本達到最好的健康效益;“有人說,50+之後的你,要準備為退休後的生活做規劃;然而,沒有充足的精神和健康的身體,再好的規劃,終究只是個”夢想”!合好活力坊相信,人生沒有退休,讓我們用運動打好基礎,繼續你的現役人生!

  我們提供專為樂齡族規劃之運動,根據實際需求,提供專為熟齡族50+之課程方案,為了維護課程的品質,每一堂課都有人數上的限制;帶領的講師,也都是由通過國家考核並擁有專業執(證)照的合格人員,親自帶領。跟著專業人員邊做邊學,透過即時的智慧科技數據,你可以立即地知道身體狀況與強度,循序漸進,一步步邁向自主健康管理的目標。”

合好健身方案

  專為熟齡族提供安全舒適的健身場所及老人運動、熟齡運動等...服務,塑造出適合熟齡族50+的樂活健康環境。




加入合好活力坊 Line →